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我想对你说的话

我们现在虽然分开了
但是我们成为了知心朋友
我们曾经相爱过~
我不在乎天长地久
只在乎曾经拥有

说真的
并不想跟你分开
可是
你所做的事情令我很伤心
你伤了我的心
这几天我真得很辛苦
你不再像以前酱关心我了~
你不再像以前酱爱我了~
你不再像以前一直要我去陪你~
你不再像以前那样给我抱住~
我想念你..真的很想你~
可是我真的不能再忍受这样的痛苦
对不起~我并不想这样的
以前的你
当我牵你的手
你会紧紧握着不放
你告诉我你害怕我离开你
我也害怕你会离开我
可是现在
你已不再是我所爱的那个可爱又甜的柯铭了~
以前的你..到底去了哪里?
我很想再寻找
寻找原本属于你的内心
可是当我想你改变时
你却一直让我失望~甚至伤心
你一定会很伤心吧
虽然你坚持不说出口
说你很好
我都很明白你
其实你是在哭泣~
我也会心痛
因为我还爱你~

时间~
会冲淡这一切
我们是好朋友
知心的好朋友
我希望你幸福
我希望你开心
如我们真的有缘
到时我们再结合吧~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