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我讨厌自己

我每次说人固执
其实我自己更固执
打球
以为可以让自己不去想你
但是我的视觉还是不停的望上去四楼
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
我以为自己不爱了
可是我竟然吃醋
我到底在做么?

看到你
我站在那边
看到你酱开心
我也很替你开心
可是我心越来越痛
忍不住就走了
明明就是我要跟你分
可是还是这样
不能!!
我讨厌这样的我
我不能这样下去
我要给自己一个期限

没关系~
我们分了没关系
这不是你的问题
是我没那个福气
是我没那个福气被你爱
我哭了~
我会哭的吗?
连send封晚安
我都会流泪
可能我不习惯吧~

你幸福就好
你开心就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