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我累了

什么都不懂的你
令我很没有方向感
我想你改
可是你又说不懂啦
我逼不得已把我要讲的话讲出来
可是我没有勇气和你再分开
我很辛苦~也累了
你一次又一次的伤我
够了!!
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
你想怎样你自己做决定吧
我做不到伤害你的事情
所以~
一切由你决定吧

我对你的感情淡了
可是你还是不会醒觉
我可以说我幼稚吧?
我不能说你幼稚
也不能说我成熟
我很想你去挽救
可是你却...

我不想和你分开~真的不想
我只想你改你的态度
不要再酱任性了
听下我讲啦
不懂
这两个字
我已经讨厌了它们
我对它们感到很苦恼
我真的累了
你可以关心我们之间的感情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