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心里的话

我最近真的感觉到很寂寞
还好有你们这班兄弟
跟你们谈天真的很舒服
不用去避忌这样那样
真的很好~

宝贝~我不想你对我酱闷咧
我很伤心的啊..你懂吗?
我只要你开心就好
我告诉你我不开心
也是想你哄我罢了
不要什么都不懂
我对这些都闷了..对我起不了作用的
我觉得我们好像越来越淡了
我不想让这事情发生
所以答应我(虽然你很讨厌答应)
可是我还是想你答应
多粘我..关心我..爱我
就足够了~<3

chok
其实我很想跟你说
你还是不明白我们所讲的东西
或许你的想法跟我们不同
可是我想你真的去改变
是兄弟我才告诉你
不要再迷惑下去了
她不适合你..真的
我不想你再受到任何伤害
你跟她是不同世界的
我希望你能明白
去找到适合你..能给你幸福的人
加油吧~兄弟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