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最后

怎么说呢
今天是最后一天我们在初三甲
我们玩得很爽,很开心
可是我很想去跟你拍个照
但是我知道不能
因为你一定会尴尬~
结果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也发生了
唉,真是又高兴,又悲伤的一天

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很傻
为什么一直给人陷害
为什么一直给人针对
我还要当你们是朋友
或许我长大了
这些事情根本不用去理他
可是你们越来越过分
我真的忍到不能再忍
或许我的思想成熟
才不会为幼稚的人生气
我没有讲是谁
或许就是看着这篇的你
我们都长大了
什么都不同了
不能什么都妒嫉,不爽
要学会用脑去想想
怎样才是最好的处理方法~

今天我也跟很多朋友拍了照
真得很开心
华乐
除了进去学
我另一个目的就是看着你
不会让你受到伤害
你需要我时(或许不需要吧)
我帮到的我一定帮
还有
对不起阿
我误会了你们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